close
100元推廣攀岩計劃


我們想為攀岩做一點事

最近攀岩界氣氛低迷, 我們幾位會員覺得不在對與錯, 而在做得夠不夠?

我們愛攀岩, 我們愛龍洞, 我們更愛安全.

一直以來我們所耕耘的就是初級攀岩這一塊, 在2000年草創期我們做過免費體驗攀岩, 目的是
發掘攀岩人口, 提倡攀岩運動.

在2003年SARS肆虐那個年代, 我們也做過免費體驗攀岩, 目的是想提醒民眾
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對抗強大的病魔.


今天2008年, 我們想再做壹次體驗攀岩, 我們的目的是要宣導
安全是攀岩運動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但是這一次我們要收100元,
目的是繼續為台灣攀岩資料庫所主持的龍洞岩場開發基金募款, 以強化龍洞安全環境.

因此自20080616起, 我們將每週一三晚上七點至九點在新店留公岩場, 及每週二四晚上七點至九點在南港運動中心攀岩場.
舉行一週四場, 每場十個名額.預計每週將可推廣40名攀岩體驗者.
至2008年底預計將可服務1000位民眾, 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告知民眾攀岩安全的重要性.

同時我們除了會將體驗攀岩者的姓名公佈在本站http://pa.org.tw/free 外, 我們也會公佈相關收款及匯款明細.

歡迎大家來體驗攀岩, 相關報名作業請參考線上報名.
週一 http://pa.org.tw/free/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
週二 http://pa.org.tw/free/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sub=2
週三 http://pa.org.tw/free/modules/eguide/event.php?eid=3&sub=3
週四 http://pa.org.tw/free/modules/eguide/event.php?eid=4&su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r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