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期初岩
日期:2011/05/22 星期日
地點: 南港岩場
天氣: 上午天氣晴朗、下午短暫陣雨
總監: 張姐
駐場教練: 小仲、PFT
駐場志工: 都去爬山了
學長: 也去爬山了
學員: 共八位(祥慧.曜臣.志宏.國香.弘諭.立薇.峰祥.典瑜.)

今日學員人數共有八位,學習進度計有…裝備講解、八字結、上方攀登及確保、先鋒攀登及確保、簡易收繩。
在上午前操作到上方攀登及確保,各位學員都表現的不錯,也都順利的完攀,可是到了下午操作先鋒攀登及確保時,可能是平時工作繁忙在加上上午操作完後肌肉乳酸堆積,所以在攀爬上就沒有上午操作時那麼順利了。
總而言之只要多加練習、多加操作,很快的在攀爬及確保上就會進步啦!

最後呢…我在今天也介紹了兩位學員前來參加初岩課程(破蛋啦),也算是又對推廣攀岩活動盡了一份小小的心力 .

相關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arubaba/sets/72157626662344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ar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